遺落的故事把誰牽

2016102515:43

殘霞悠悠化雲煙,孤魂寂寂。忘川水卷癡心淚,奈何橋上歎輕安。一生離歌為誰作,幾世煉情修滿緣。是誰許天荒地老,又幾人堅守諾言。伊人遠,自是歎,青春錦瑟空遺憾。無奈,無奈,卻是情深緣未滿,陌路相逢一場歡。

緣生水起,緣盡燈滅,千千萬萬人,今生應修幾多緣。情深是心,情淺是命,生生莊陳有世世愛,誰恰巧與我緣滿。這看不透的姻緣,那望不穿的前世,讓多少人心甘情願輪回百世,又讓多少人為愛等待。殘燭凝落灰,惹了半生情癡。殊不知如此:你為心上人牽腸掛肚,別人為你朝思暮想;你為心上人痛徹心扉,別人為你黯然銷魂……是應該愛,還是應該恨,是應該堅持,還是應該放手。這理還亂的情思,這說不清的糾葛,誰又可以斬斷。

揮之不去的是往事,忘之不能的是身影,那些青春裏,一幕幕嫣然成時光的秘密。當你我身隔天涯,情落海角的時候,自己就應該清楚,你給我的刹那芳華,便是我今生難以企及的永恆,那些不朽的誓言,依舊飄散著,在光陰裏,紅塵裏,隨著塵埃,隨著流水,一直無聲的飄散。只是你和我不知道,只是我們再也不能像當初那樣朝著天喊,朝著地吼了。

曾經愛過,你是我念碎三生的名字,如今分離,你是我聽落九天的風月。這無法相守的諾言,這難以更改的癡情,如相思的桃紅,一季又一季的開落,只為等待某天,你和我在這裏路過。

輪回百轉,為君修緣,縱我癡心不改,君既已離去,留我唯有煉情鍛夢。縱然情很遠,卻到不了前世,縱然夢很真,卻依舊需要醒來,那相思的憑據,唯有濕了的枕知道,唯有痛了的心清楚。而今生,當是看了一場煙火,燦爛了雙眼,涼了心。只望來生,君可許我一世的溫柔,傾倒了河山,暖了心。

昨夜寒霜消舊夢,桃紅柳綠一簾春。姻緣幾度輪回曲,弱水三千卓悅Bioderma濺紅塵。時光輕,歲月微,花落花開又一回。前世緣,今生續,幾度回眸待誰歸。流年淺,芳菲短,空歎百年落成灰。寒燈把盞,滄海成桑田,卻道是:前緣修未滿,何以聚今生?
執一份最美好的祝福,點燃一盞心靈的燈,照亮她前行的路,只能輕輕一句歎息——-芳華輕逝,淚灑菩提。落花飄飄舞,芳魂繞天涯,歲月裏還依稀飄蕩著沉香,清明時節,花坊系芳魂,祈福天國的朋友安息!
美麗的詩和美麗的夢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,縹緲的世界裏你就如一縷輕煙慢慢飄散,無數過往已不復存,攜手的歡樂,姐妹的情誼轉眼成空。此情只待成追憶,唯有空對落花雨,遙遙星漢空牽念。

靜靜地你走了,沒留下一句話,美麗的身影還在我的腦海縈繞。輕輕的你走了,沒有留下什麼,芳華輕逝,淚灑菩提。我真有點接受不了這個事實,噩耗傳來,想起那次聚會依然在眼前……

尋一份清幽,擁一份恬靜,漫步在海邊,傾聽海浪奏歌,每一朵浪花就是一個音符,奏響人生的樂章。

生命裏的每一次成長都會留下足跡,每一天我們都在增加閱歷,寧靜,淡泊,婉約去面對人生的每一次挑戰。當我們回眸,那些往事就會變成美好的回憶,就像海邊漣漪的浪花起伏輕奏美妙的樂章……

記憶的閘門,就像失去控制,浪湧波瀾,往事重現,你嫣然淺笑,恬靜悠然。每一次的相見,每一次的別離,離不開白鳳丸功效你的工作臺,你默默地耕耘,收穫了名譽和地位,你才剛剛起步,剛享受了安逸和榮譽,鮮花和掌聲,不想,你卻離開了我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