懸空的孤月回眸過往

2016120914:44


相遇可遇而不可求,能夠走到一起是一種緣分。而離別又是緣分給予的,人生就這樣緣到則聚,緣盡則散的演義著、徘徊著,像流雲般沒有一個穩定的歸宿。

 一世浮華,抬頭仰望著那輪,我忘了那是一種怎樣的感覺,,原來我也曾有過同樣的感覺。

紅塵陌路,我們擦肩而過,回頭時卻再也見不著彼此的身影。一個人形只影單的在風中搖曳,是什麼顛覆了相思之履,讓人如此彷徨。

曾幾何時,我開始幾度包裝,在別人面前變的堅強,後來,我想不到的是我幾年的經營是如此的不堪一擊。走過了一場傷痛,我以為我會看見藍天。是的,我看見了藍天,我看見了幸福,但是它卻漸漸的變得沉重,慢慢深陷,直至現在的患得患失,我都無法控制。原來我還是會恐懼。

你說我們改變了不想改變的,疏遠了想捍衛的,失了最初的自己,一切都與理想背道而馳。我想去辯解什麼,卻找不倒任何理由與藉口,在現實面前,我顯得那樣的蒼白無力。

那年,我們還年輕,因為一時的玩笑走在了一起。那年,我們互不了解,說出了喜歡變成了愛。那年,我們未經磨合,許下了天長道出了地久。現在,開始瞭解了,我們卻膽怯了,忘記了最初的追求,也忘記了曾經的許諾。

我在想,是我們改變了,還是對感情厭倦了,亦或是這就是我們最真實的自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