孤單的徘徊

2015051414:03
不知道怎樣拒絕悲傷,只能孤單的承受著,不知道怎麼開始對白,只能孤單的徘徊著,花謝了花又開,我卻不知道怎麼溫暖自己,只能在這麼寒冷的春天,一個人在街道彷徨。















我多少次的告訴自己要溫暖,要快樂,要微笑,可是,總在每一次的淚落後,才知道自己那麼孤單,無助,要有多麼堅強,才可以念念不忘,屢敗屢戰。















我就這樣的遊蕩在他鄉,一步一步的走下去,不知道目的地在哪裏,只知道不想停下來,因為停下來會更沉淪悲傷,無窮無盡,不眠不休。















又開始寂寞了,我就好像一個沒勁兒的人,嘮嘮叨叨著自己,又開始孤單了,我就好像一個無趣兒的人,喋喋不休著心語。















孤身的人,在街上放逐,孤單的心,在筆下融化;寂寞的人,在雨中願景淋濕,沉默的心,在文裏傾訴;青春的人,在寒中浸透,青年的心,在字裏蒼老。















一個人,走在路上,冷冷的冰雨打在臉上,莫名的感傷,忽然覺得很孤單,淚從心底溢出,濕了眼眸,寒風吹過,身體在顫抖,我無處可逃。















這座城市,幾乎天天在下雨,太陽缺席的時間太久了,我都快忘了陽光的味道,曾經,我以為最冷的是冬天,可是,這裏最冷的竟是春天。















無奈朝來寒雨,晚也來冷雨,飲不盡離愁,我想溫暖,卻找不到火源,花滿街巷,卻沒有一朵屬於我,香滿陌上,卻沒有一份落心湖。















我不開心,說給誰來聽,多是不相幹的人,我不快樂,說與誰暑期數學知道,多是不在乎的人,每個人都孤單,心思泛起傷愁,流淌在淚水裏。















總在問自己,這一生要怎樣走,才可以遠離悲傷,這一世要等多久,才可以春暖花開,這一生要流多少淚,才可以停止惆悵,這一世要煎熬多重,才可以溫暖如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