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些人的人生其實就是一個悲劇

2015061616:41








夜深人靜,我卻還獨自留守在辦公室。冷酷的臉,毫無表情地望著窗外淒涼的夜色,我流下了淚!此刻,我有著揪心的痛。我不知道,自己會在這苦澀中浸泡多久;我只知道,我必須將所有的辛酸溶入自己憔悴的生命中!















“我有花一朵,種在我心中,含苞待放意幽幽,朝朝與暮暮,我切切的等候,有心的人來入夢,女人花搖曳在迪士尼美語世界紅塵中,女人花隨風輕輕擺動,只盼望,有一雙溫柔手,能撫慰我內心的寂寞……”聽著梅豔芳的《女人花》,感覺一聲聲女人的低歎,一種清淒迴旋在耳畔,久久地繚繞在空氣中,如泣如訴。















聽著這首歌,如同讀著女人,讀著自己。紅塵,只因有了女人,才有了這種淒婉哀怨的風情;人世間,因為有了這樣的女人花,所以才會有這種別樣的溫柔與纏綿。梅豔芳,輝煌璀璨的人生,奢華卻又短暫的一生!女人花,沒有開放,也沒有凋零。她只是默默地退守一隅,蜷縮在角落裏,在朝朝暮暮的寂寞中,癡癡地為愛等候!















有人說,活著是一件很快樂的事;我說:活著是一種痛,一個人的痛,一種無人能懂的痛。所有的投入,所有的付出,心中所剩無幾的激情,在這一刻,如同撲火的飛蛾,頃刻之間化成灰燼,只剩下一個空殼,來承載苦澀的悲傷。















此刻的孤獨與蒼涼,再一次讓我體會到,這一次,這一事,我無法忘記。因為這是一個已經持續了五年的約定。我不再期待那種所謂愛的幸福,我寧願自己的雙眼再不會看到幸福的色彩。有時,我真的很想有一個辦法,能讓自己安然地死去,讓心中所有的美麗與我一起化為塵埃!















我討厭現在的眼淚,仰起頭,我要讓它們倒回去,去沖刷心碎留下的血痕!既然已經不再有這種習慣,我又何苦為難自己?為難你!曾經以為,擁有了自己一直以來所執著的東西,就擁有了全世界。卻忘了,這種世界,如果有朝一日失去的話,自己是否真的能夠承受那種痛不欲生?















有時,我真的很傻,很天真。總以為有些事會是永遠的,五年的習慣,五年的寵愛,我從沒去迪士尼美語世界懷疑過它,我一直相信,不管歲月如何蹉跎,不管身邊的事與景如何變遷,這份愛永遠不會變。















也許,今天你真的是無意。可是,以前也有過這樣的無意啊!以前當你無意之後,你總不會忘記再追加一個電話過來,然後由我掛上。可是今天,我也等了,我還以為你會知道,可相反的,如果不是我發信息告訴你,你說,你還沒反應過來!















也許,你會怪我,怪我今天為什麼要如此得理不饒人。是的,有好幾次我告訴自己,算了,不為難你了。也許,你真的是因為這幾天睡眠不好,事情又多,所以忽略了。可是,你知道嗎?這可是唯一能讓我感覺到你寵愛我,在乎我的方式。















五年前,你就給了我這樣的一種寵愛,只要是我的電話,你絕不會先掛。雖然這是長途、是漫遊,只要我不掛,你絕不會讓它斷線。以前,我經常會任性,耍賴,而你,總是10分鐘、20分鐘,甚至是半個小時,耐心地任它漫遊……就算有別的電話接入,你也不在乎我聽著。而今天呢?你匆匆忙忙地掛我的電話之前,就是你接起另一個電話的時間。是什麼電話讓你如此匆忙?是什麼電話可以讓你忘記五年的約定?是誰,可以讓你將五年的寵愛,將五年來的一切統統拋之腦後……我真的就那麼的微不足道嗎?















我沒有理由不傷心,我沒有理由不難過,我沒有理由不流淚。黯然地放下電話,抬頭看著迪士尼美語世界蒼白的天空,感覺到尋找藉口是那麼的勉強而又悲哀!你一遍遍地播打電話,我拒絕接聽,然後告訴你:我不想聽任何解釋。因為它們在此刻都顯得是那麼的蒼白。你說:是你錯了,下次再也不會了。可是,我真的不需要再有下一次了!















時間最是無情物。冰冷的手指在不停地敲打著,也許只有這樣,我才可以漠視痛的存在。我說:你可曾聽到心碎的聲音!你說:你聽到了!你想要補救。我說不要。身體在瑟瑟地發抖,是心痛的原因?還是因為努力堅持不讓自己哭泣而造成的?終於知道,距離不僅僅會產生美,而且還具有著殺傷力!捫心自問:我究竟做了什麼?又做錯了什麼?聽著音樂,就讓自己隨著文字一起哭、一起悲……















還未曾拿起那鋒利的刀,多情,卻已化成利刃,刺入我的心房,一刀又一刀,那一片鮮紅的血,是如此的耀眼,幾近璀璨,滴穿來世今生……剝去愛的痛苦之身後,心也碎了;誰說心碎無痕,這淋漓的血便是最好的見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