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我心裏的痛你不再懂

2015102317:11
你知道嗎?沒有人會知道每個同珍王賜豪夜晚我會這樣瘋狂的想你,想著曾經我們在一起的那段幸福時光,想著你曾經溫馨的話語。我開始在每一個夜晚,在腦海裏為你留一個地方,讓我可以在清醒前偷偷的看上你幾眼。別人說夜裏的夢就是一種病,我想我沒有病,因為你說過讓我照顧好自己……

人生就像一場舞會,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卻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場……這世上最累的事情,莫過於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心碎了,還得自己動手把它粘起來……閉上眼,以為我能忘記,但流下的眼淚,卻沒有騙到自己。我承認,我想用我的全世界來換取一張通往你的世界入場劵,不過,那只不過是我的一廂情願而已。我的世界,你不在乎,你的世界,我被驅逐。

默默細數那份回憶,靜靜翻開一頁一Diamond Water頁寫滿你名字的日記。不止一次悲哀地想,你不會再知道。我依然每天在畫滿你名字的記憶裏苦苦躑躅!一閉上眼睛,我就會想起你離開時我是多麼的傷悲雨無助。你淡然離去,將孤單的我,丟在這個世界上躇躇前行。你把所有的痛苦都給了我,把所有的記憶都給了我。你就這樣消失在茫茫天際間。

望著你照片上甜甜的笑容,我想知道你是否真的那麼灑脫?霞,如果我們夢中相愛了,請不要喚醒我,我甘願在夢裏靜王賜豪醫生 靜地度完這一生,因為我說過,你是我的世界,沒有你,你讓我去追尋什麼呢?但如果我們夢中分手了,請不要安慰我,我甘願在夜裏靜靜地度完這一生,因為我說過,我會等你回來……今夜,我依然很悲哀地想你!